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彩绘春天,放飞梦想
2016-04-25 22:19  

423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学生走出寝室、来到户外、感受春天,由统计学院生活纪检部举办的以“彩绘春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风筝大赛在足球场成功举行。

上午十点,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比赛拉开序幕。此次风筝大赛共三个环节。开场的游戏环节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投入,比赛气氛逐渐升温。第二项是彩绘环节,选手们在20分钟内用颜料绘制风筝,并由评审团投票计分。小黄人、熊本熊、樱花树等各式各样的风筝,展现出同学们的创意精神和绘画功底。最后的放风筝环节,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在足球场上尽情奔跑,骑自行放风筝等花样层出不穷。比赛结束,由工作人员测量放出风筝线的长度进行计分,并与彩绘环节分数汇总。最后,由许瑞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拍照留恋,此次风筝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实践能力,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并在学习的紧张氛围中增添了一抹青春的活力。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比赛中得到了锻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