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爱心之旅----走进纯德养老中心
2016-05-10 17:06  

201658日下午,正值母亲节,统计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龙泉驿区纯德养老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情驻纯德的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陪爷爷奶奶聊天,下棋,打扫卫生,再扶着他们来到活动中心看表演。志愿者深情地演唱军中绿花的文艺表演拉开了序幕,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紧接着有五个志愿者以风趣的小品逗得爷爷奶奶开怀大笑;两个志愿者给大家讲述养生小知识,并做着手指操的示范。双簧表演让大家体会生活的乐趣;爷爷奶奶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唱妈妈的吻,并且用手语演唱感恩的心,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拥抱奶奶,向伟大的妈妈们致以敬意。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关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学会奉献爱心,关爱老人,更重要的是,这会引起社会上更多人对孤寡老人的关注,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身边的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