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团学组织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2017-11-19 16:14  

11月18日14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2017届团学组织联谊活动在龙泉校区体育馆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程丽琪,学生会主席寇斌,副主席陈天文、王浪郦、张佳鑫,团校副校长李文婕,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高月及统计学院各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组织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团队意识,使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无间。活动中,所有成员被随机编入八支队伍的一支进行“寻宝之旅”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郭笋同学带领的意大利队发现了最终的“宝藏”。

随后呈献的是各部门准备已久的文艺汇演,各部门的节目妙趣横生,歌曲、舞蹈、手鼓的表演各放异彩,让人目不暇接,展现出了各部门的团结友爱、亲密协作的精神面貌,令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虽然时节已是入冬,但各组织成员彼此间的温度却依然如春日朝阳般温暖,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各组织成员对团结协作精神的秉持、承担肩上责任的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彼此为伴,一路行走一路成长,共同为着统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14F352

合影留念


附录 获奖名单:

一等奖:文艺部、新闻部《我们的小美好》

二等奖:办公室、组织部《超级无敌动霸Tua》

三等奖:班级联合部、外联部《二联战线联盟》

最佳创意奖:青年志愿者协会《Freestyle》

最佳默契奖:生活部、宣传编辑部《跟我一起摇摆摇摆》

最佳台风奖:体育部、学科部《Dance之咖喱有点甜》

最佳团队合作奖:团校办公室、团校教务处《一个神奇的节目》

最具突破精神奖:市场调查协会《十五个“诗舞歌”串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