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7-11-17 18:28  

     11月16日晚,统计学院2017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出席参加活动。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岳大波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彭波、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许瑞、邹红梅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团学组织成员、2017级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学生党支部、学院各团学支部、团学组织开展初赛推荐,共有36名选手进入学院赛事决选。后经学院初赛,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10名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譬喻,声情并茂地诠释了他们对“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

“初心是什么,于我而言,是享受那片广袤神秘的热土,是凭借自己的力量解救更多渴求知识的纯洁心灵,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郑熠从家乡说起,讲述了家乡在党的领导下逐渐富裕的过程,以小见大,感染了现场观众。李佳蔚则是从自身说起,以热忱真挚的情感赢得了阵阵掌声,她的一字一句展示统计学院积极向上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颁 奖

1A3CE

赛后合影

  孙克常在对本次活动的总结中讲到,参加决赛的十位同学,以朴实的文字、真挚的话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无尽的激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演讲比赛的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望全体同学坚持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应该落实在平日里的一言一行当中。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引导全体同学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郑熠

二等奖:余佳、屈利娟

三等奖:张艳、李佳蔚、唐倩

优秀奖:李诗航、张雄、张佳鑫、李欣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