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学讲座
2017-11-01 12:28  


111日,统计学院团校办公室、团校教务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九中学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学讲座。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齐唱团歌,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以及十九大以来各项政策的坚守和进步。随后,团校志愿者组织了团知识趣味问答和击鼓传花游戏,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唱团歌、听讲座,积极参与问答和游戏,更加明确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白如何“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发言,表示同学们应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6CC0
 齐唱团歌


6CC7


主持人细心讲解

7266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中学生深刻领会了十九大丰富的思想内涵,并引导其在学习生活中加以实践。让他们了解到作为青年学子,应牢记党的精神,牢记十九大的思想。让你我与同学们一起共同走进十九大,学习十九大,落实十九大,携起手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懈努力。让各组织意识到需从自己做起,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扎实业绩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