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2017-10-24 09:43  

   1023日晚7点,统计学院和全国统计系统专业知识基础培训班第70期全体学员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大礼堂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统计学院院长、国家统计局统计干部培训基地副主任朱胜,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副院长蒋志华、范乔希,调查队培训班学员177人和部分师生来到晚会现场。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精心组织、挑选了15个节目,唱歌、跳舞、乐器是主打,诗朗诵、情景剧、互动游戏可谓锦上添花,充分展示了统计学子的多才多艺和精神追求。学员们自编自演的小品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黑龙江调查队的《三句半》,诙谐里渗透出调查工作的自信,广东队的情景剧《粤调粤精彩》生动有趣又切合工作,赢得阵阵笑声和掌声。统计学院6位彝族同学的《带我去山顶》吉他弹唱表演,旋律优美,恰似一场民族风味的盛宴。

统计学子青春飞扬,伟大中国梦想再起航。

学生演出

学员演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