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4 21:46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阳光体育”运动号召,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加强统计学院新老同学之间的友谊,11月8日至11月24日,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我校龙泉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为期约两周的班级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各班穿着统一的队服进行比赛,队员们满怀激情、奋勇争先,抢断精准、突破尖锐,身形交织变幻,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政统151队与大二(二)队会师决赛。在11月24日中午的决赛上,双方你来我往、难分高下,最终大二(二)队技高一筹,以75-61的比分不负众望,卫冕冠军。

 

图 大二(二)队

  此次班级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班级氛围,还加强了同学们锻炼和团结的意识,让同学们在这凉爽的秋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向心力,在比赛中缔结的深厚友谊相信也会被永远珍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