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辩论队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8-04-02 20:22  

  “春雷响,万物长。”党的十九大精神犹如一声强劲的春雷,响彻燕赵大地,掀起了全民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统计学院辩论队于42日中午1250分在我校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陈仲威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具体内容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然后,主讲人李鸿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分成13个部分向大家阐述,接着,又与大家就报告内容和当代新青年应如何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着重探讨了青年为何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原因。

   最后,两位主讲人从大会主题、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探讨过程三方面总结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