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朝晴游园会第三季顺利开园
2018-05-21 09:53  

51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朝晴游园会第三季在龙泉校区篮球场走廊顺利开园。

活动现场

朝晴游园会以童年元素和心理健康教育元素为主线,与和谐共享、快乐成长的主题相结合,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季,获得广大学生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年举办的第三季游园会,活动内容更丰富、更新颖。同学们纷纷走出寝室,携三五好友,参与到了这场有趣好玩的游园会当中。在游园会中,同学们可以参加课间五子棋、跳皮筋、抓石子、跳房子、俄罗斯方块等游戏,寻找和分享童年时的快乐时光,此外,同学们还可以在园中画脸谱和皮影,让心灵回归宁静,思考人生。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能放下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仿佛回到童年,十分开心。

游园会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快乐是没有时限的。希望通过本季游园会,能让同学们重拾儿时美好,积极面对以后的阳光生活,让快乐继续保持,让人生继续成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