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春光如约,浪漫自来——统计学院开展春日抗疫特别活动
2022-04-08 16:51 何周林 

春光如约,浪漫自来

                                         ——统计学院开展春日抗疫特别活动

 

2022年4月8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分团委在龙泉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春光如约而至,浪漫不请自来”春日抗疫特别活动。

本着缓解突发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让校内师生员工在特殊时期保持良好的健康心态,继续积极抗击新冠疫情,建设和谐安宁的校园文化氛围,重拾被忽视的生活的点滴美好的美好期望,统计学院分团委发出书信,邀请龙泉校区所有人参与本次特别活动,活动将打理后的鲜花放置于风雨长廊处摆点处,向路人赠送鲜花,同时活动开启了通道让参与者分享他们的想法,据不完全统计,共有逾300人参与了鲜花领取,共收到图文投稿88篇。



 活动现场

 

本次抗疫特别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在疫情中的人们依然记得珍惜当下,捕捉春天的美好瞬间,没有让诗意和春光流失。每一缕春色,每一分浪漫,每一朵在暖阳下绽放的花,都是美好校园生活的组成部分,正如一篇投稿所言“愿大家都能在美好的春色中点燃对生活的热爱,愿摘下口罩微笑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同学们的图文反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