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组织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1-10-15 20:29 统计学院分团委 

团学组织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1年10月15日晚19:00,统计学院团学组织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第三教学楼310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团委副书记张诗雨、学生会执行主席汤戈宇、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麒佳、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杰鸿、团校副校长黄平、科创中心主任王羽、青志协统院分会会长张有宁及团学组织全体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编辑部等14个部门对过去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最后还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

 

 

 

汤戈宇主席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汤戈宇在会议上强调了团学组织的日常事项与工作规范,并且主要指出以下几点:

     1.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2.要深入了解团学组织的结构,熟悉各个部门负责的工作。

     3.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4.注重例会纪律。在会议上要尊重他人,认真倾听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

     最后,汤戈宇将“聚是一团火”赠予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希望大家能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至此,统计学院2021级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