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井 上 添 花” 活动圆满结束啦!
2021-12-26 16:58 tjxytw 

“井 上 添 花” 活动圆满结束啦!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12月26日,本院与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共同承办了以“井上添花,绘美校园”为主题的井盖涂鸦大赛。

“井上添花”是我校一大特色活动,在每年冬季开展。由于“涂鸦井盖”的形式简单新颖,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积极投稿,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帮助下,拿到颜料和刷子的参赛选手们分别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创意绘画。成都的冬季潮湿寒冷,但也无阻同学们的绘画热情,他们清洗画笔、打底稿。调颜色、涂颜料,一笔又一笔,锈迹斑斑的井盖多了些温度和内涵,摇身一变,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既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也美化了校园环境,使全校师生在上下课的路途中也能感受到一丝校园文化的韵味。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遍布校园的小小井盖成了又一处文化符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