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22310)“致敬了不起的她”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22-03-08 17:02 tjxytw 

(22310)“致敬了不起的她”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统计学院举办了“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发展部和外联部策划筹备为期三天

3月8日至10日白天,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定时在校园内发放观影券。观影券独具匠心,印有精美的手绘图案,极具纪念意义。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兴趣浓厚,纷纷前往摆点处报名,参与度高。观影活动于每晚19:30在2311教室准时进行,同学们按时入场观影,积极参与讨论,每个场次都座无虚席。影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叶淑华、邓亚萍、金斯伯格、李梦、田柳等杰出女性的生平事迹,生动诠释了女性于世界于时代的重大意义。在热血和感动背后,她们的优秀品质也给予了同学们强大的精神动力。观众们纷纷表示:“女性的力量不容忽视”,“我们应当尊重女性,并以她们为榜样。”

此次活动于3月10日晚完美收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通过发表观后感的方式进行反馈,可以看出大家在活动期间颇有收获。

本次“致敬了不起的她”系列活动,在校园中宣扬了女性平等地位,传递了优秀女性的精神品质,号召同学们尊重关爱女性,并学习这种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努力向上,积极奋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