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三下乡】启动仪式!
2021-07-07 17:16 tjxytw 

【三下乡】启动仪式!

7月7日下午六点半,我院在三教L3102举办了统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团委书记许瑞出席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杰鸿向我们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在社会实践中会认真遵守相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实践任务。

团委书记许瑞在讲话中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认真组织好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青年感受党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深远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实践当作大课堂,在社会实践中充分展现成信大学子风采;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及时记录、总结、并汇报上传。

党委书记李心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二是应该尊重当地民族风俗,与当地人民友好相处;三是团学组织各部门应认真组织实施好此次活动,着力打造学院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品牌。最后,李书记着重强调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