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介绍 
 招生工作 
 研究生导师 
 教师风采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上荣获二等奖
2019-05-31 18:20  

2019年5月25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江苏南京举办。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为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感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本届大赛自2018年10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全国408所高校、48146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344所本科校的45940名学生参加了网上测试,共有30340名学生考试过关,顺利晋级实践赛,经过校赛、正大论文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学校、209支参赛团队、近千名参赛学生成功晋级总决赛。

由我院范乔希、徐琼梅、王臣老师带领的我院学子吴王永、杨涛、杨凤、唐倩组成的竞赛团队获得本次大赛全国二等奖;邹红梅、许瑞老师带领的我院学子石婉莹、郑熠、何香、唐倩、尹韵组成的竞赛团队获得本次大赛全国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