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介绍 
 招生工作 
 研究生导师 
 教师风采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让我们心在一起,共同进步
2020-03-01 22:05  

统计学院许红老师主讲《外贸英语函电》课程。为了迎接全新的线上教学工作,她在寒假期间就提前开始了各项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自己除了对各种在线教育课堂平台进行学习和尝试外,还和教研室的老师们共同探讨。假期还和部分同学多次进行雨课堂试讲,QQ群直播,视频分享等等。在线上教学正式开始前,就已经与同学们完成了雨课堂、QQ群屏幕分享测试。为了确保的线上教学效果,许老师根据现有平台的网络情况和功能特点,采用了腾讯课堂直播上课。

为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许老师综合考虑了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的不同特点,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培养目标和《外贸英语函电》课程特点,除了在学校的教学平台给学生提供整个课程的课件,视频资料外,同时借助企业资源还给学生提供了仿真模拟国际贸易软件(POCIB),作为学生线下学习。这样,同学们就可以把线下预习、线上直播、线下作业紧密结合,大大丰富和扩展了课程内容。

每次上完课后,同学们的一句句“老师辛苦了,”老师多注意身体,”出现在屏幕时,仿佛看到了一张张久违的充满青春活力的笑脸。是的,同学们,我们相会在云端,让我们心在一起,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