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统计学院关于加强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2022-05-10 10:52  

   为加强学院对 2022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和管理, 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 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成信校发〔201627 号)的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对 2022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做如下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1、参加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撰写的学生于2022515日返校,逾期不返校的同学须向所在班级辅导员出具疫情防控或工作证明材料。

   2、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 根据教育部第 34 号令《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及《成 都信息工程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

3、各本科论文指导老师做好学生论文撰写的过程化管理,严把质量关,做好论文的定稿工作。

4、严格按照学校整体时间安排开展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论文成绩上报和毕业资格审核工作。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

                                                              202251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