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线上教学期间特殊选课相关事宜办理说明
2022-09-13 11:22  

为方便本学期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办理特殊选课相关事宜,教务处对选课流程进行简化调整,部分选课手续采用线上申请方式办理。学籍异动学生体育课的增选、改选方式由体育部另行通知。

一、复学学生选课

学生线上办理复学手续学籍科恢复学生学籍 运行科公布可选课的复学学生名单(未公布名单前学生无法选课) 学院通知学生在选课界面相应批次自行选本学期课程。

二、转专业学生选课

学生线上办理转专业手续,并向学院提交电子版新专业选课申请→学籍科调整学生专业→学院审核选课申请后交运行科运行科退选学生原专业所选课程(通识选修课除外)并为学生增选新专业课程。

三、提高课程成绩学生选课

学生向学院提交电子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课程修读申请表(提高课程成绩学习)》(9月23日前)学院审核后交运行科 48小时后学生自行在选课界面“提高课程成绩重修学习选课”批次中选课并缴费,返校后1-2周内补交纸质申请表

四、跨专业重修选课

跨专业重修选课不进行线上办理,学生可在本学院及课程承担学院同意的情况下,先联系任课老师进行线上学习,待返校后1-2周内补办选课缴费手续,不办理手续无法参加考试

五、大类招生专业的高年级学生补修大一课程选课

学生向学院提交电子版《选课申请表》(教务处-资料下载-教学运行板块下载)学院审核后交运行科 运行科为学生选课(学生应在返校后1-2周内补交纸质申请表)。

六、休、退学学生退选课

学生办理休、退学手续手续完成后运行科退选课程,如有不需要退选的课程,请学生提前通过学院联系运行科说明。

七、免听申请办理流程

因课程冲突等特殊原因,无法进行跟班课程学习的重修、提高课程成绩学生,可以办理免听手续:学生将电子版免听申请表(教务处-资料下载-教学运行板块下载)及相关证明材料交学院 学院审核 学生将学院审核通过免听申请表的情况截图及相关证明材料交给课任课教师并在返校后1-2周内向任课老师补交纸质申请表

八、为方便联系,请学生在需提交的申请表上留下联系方式。


                  统计学院

                 2022年9月1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