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统计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10 17:22  

78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织部副部长高永华、督导组成员吴晓真一行到统计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院长朱胜、副院长范乔希、各支部书记和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现场  

孙克常分别就实施方案、主题活动、党课教育、党员示范岗、失联党员排查、专题讨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

       

  孙克常汇报  

   

  检查组查看汇报材料  

      听取汇报后,高永华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从工作机制保障、主题活动、专题讨论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检查,对统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有特色,有亮点。在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中,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达到党员全覆盖,同时注意氛围的营造,不能关起门来搞教育。特别是教师党员同志,既要学,更要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