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8 09:01  

11月7日上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四川省再担保公司纪委书记刘景阳,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一行到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心伟、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朱胜,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心伟从强化组织领导,做好主题教育;抓学习促检视,提高政治站位;讲好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调查研究找差距,化解学院发展难题四个方面汇报了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针对学院调研的问题,提出了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基层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的发展。

朱胜作了汇报补充,他讲到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信、明确了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将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落实到党支部建设、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学校和统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刘景阳现场对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做了抽查,并对学院开展情况做了点评。他肯定了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做到了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学习与调研相结合,发现问题和问题整改相结合,希望学院把学习和调研成果同下一步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院师生员工,激发工作热情,把统计学院办得更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