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李心伟一行赴泸定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9-11-04 16:4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了解泸定县对口扶贫户实际需求,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11月2日至3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带队赴泸定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晏正春,教务办公室主任岳大波,团委书记许瑞同行。

李心伟一行对统计学院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进行实地摸排,了解到两户贫困户均已从蒲麦地村分别搬迁到冷碛镇和兴隆镇,分别于17年和18年达到脱贫标准,目前生活状况均已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同时当地扶贫政策依然在继续跟进,为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与贫困户详细交谈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到贫困户当前生活状况,并告知贫困户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也要相信学校和学院会积极帮助解决相应的困难。

随后,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米和油,慰问金三百元一户。

扶贫调研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