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5 13:0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从思想上增强廉洁从政、服务广大师生的理念,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11月14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教授代表和党员代表,与龙泉驿区统计局党全体党员、洛带茶店长丰村两委全体党员一起到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人员听了两名服刑人员对自己犯罪的剖析和讲述,观看了警示教育展览,大家深刻体会到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牢记组织的培养、党的重托;要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挺在前;要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做到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