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到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01 11:12 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案》文件精神,3月31日下午副校长于世祥到统计学院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主题为《从党的历史中寻找前进的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于世祥从以史为鉴,不忘走过的路;知识爱国,知识爱党;用历史唯物主义的历史观认识党的历史;发展社会主义,是搞好我们国家的必修课这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谈到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奋斗历程,带领人民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党积累的根本成就和伟大历史性的贡献。

于世祥强调要从六个“进一步”来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即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最后,他期望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成效变成工作成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统计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开放的高水平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而不懈奋斗

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