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扬金贸之帆,庆建党百年”系列之“党史知识竞赛” 线上初赛顺利举行
2021-05-28 16: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21:00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扬金贸之帆,庆建党百年”系列之“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活动由支部委员李小宇、邹妮燃主持。

初赛采取限时答题形式进行,题库中设计了100道关于党史的题目,类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

同学们通过答题链接进入答题界面,认真答题。25分钟后,同学们比赛结束。最终,冯溶晨、刘子琪、杜珊珊、罗杰鸿四人通过初赛,将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参与六月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回看自己的答题情况,再次学习党史知识。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更是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切实达到让同学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效果。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