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大会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7-12 11:32  

7月9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李心伟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的目的,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李心伟重点从五个方面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国共产党诞生及百年奋斗有关的论述;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和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中国共产党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有着新的使命、新的奋斗、新的未来,唯有激荡青春热血、牢记宗旨理念、保持拼搏姿态、树牢道德风范,方能在这份历经百年的时代“答卷”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激荡青春热血,以坚定信仰领航奋斗人生。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应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攀登新的人生高度。牢记宗旨理念,以孜孜深情渲染人民底色。

会后,全体教师观看了《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专学习题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