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许红副教授到泸定县冷碛镇杵坭村开始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2021-08-27 14:18  

8月19日至20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带队向当地政府交接轮岗驻村工作队员统计学院、控制工程学院有关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在向当地政府交接轮岗驻村工作队员之前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泸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森通报了泸定县和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乡镇的相关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分别简要介绍了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的基本情况。泸定县委党校、人社局、经信商务局、发改局、财政局、文旅局、乡村振兴局、烹坝镇、冷碛镇有关领导就帮扶需求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

熊建代表学校感谢县委政府为驻村工作队员提供了历练的平台,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他表示:此次调研一是派送两位驻村工作队员到县上,完成驻村工作轮换;二是进一步摸清帮扶需求,找准帮扶工作切入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发挥学校优势,助力泸定县乡村振兴工作。他提到,学校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均为学校教学科研骨干,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重视。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当地情况,积极投入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作用。

座谈会后,熊建一行前往烹坝镇沙湾村、冷碛镇杵坭村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镇、村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与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就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我院许红老师、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邓昌建老师分别到泸定县冷碛镇杵坭村烹坝镇沙湾村开始为期两年驻村工作。 

 

冷碛镇杵坭村                                              烹坝镇沙湾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