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全体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13 14:49  

9月13日上午,我院就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召开全院大会。会上,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宣传和庆祝活动的工作方案》(成信校发〔2022125号)关于做好第38个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开学时间调整、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为强化政治引领,宣传引导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金明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