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2022-09-26 17:00  

根据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22921日下午19:30-21:00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以“喜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学生支部50余名党员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猛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杨猛老师主要带领学生党员们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指示精神。首先提出广大党员同志应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了解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的重要会议。其次,全体同学学习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即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要责任、着力要点以及根本保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提到无论是正式党员又或是预备党员都应该作好表率作用,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明确要求的同时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障蜀兴川事业发展。



最后,杨猛老师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其中包括:提出广大党员同志须坚决贯彻中央决策、稳中求进,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以及坚决巩固疫情防疫成果等;并且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