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莅临我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22-10-26 15:51  


  抓党建提升基层党委治理能力。2022年10月2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莅临我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于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指导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明、学生科科长杨健雄、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许瑞、统计学院教师和学生一、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徐紫电副部长首先就我院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政联席会记录和纪要以及其他党建相关材料做了详细的查阅。随后,徐紫电副部长就学院党政联席会开展方式、学生和教师党员发展质量和流程的重要性、学院党支部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徐紫电副部长强调党员发展的流程一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建立好党员发展资料库,严格把关发展质量,严打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利益交换;在党支部建设上,徐紫电副部长说到要多开展支部活动,在支部内、支部间进行活动,将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党支部作为工作任务。最后,徐紫电副部长分别就我院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徐紫电副部长此次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是对我院前期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将来工作的指引,此次党建工作指导帮助我们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解答了我们所面对的疑惑、提升了我们基层党建治理的能力。

 

撰稿:杨 

初审:杨建雄

终审: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