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4:59 丛日玉 

2022113日下午,统计学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丛日玉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丛日玉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内容精神。

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明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党和国家未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其中,报告明确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力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传达学习专题会上,党员教师们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科教兴国战略相关部分,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教学育人工作展开讨论,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做好研究,建好课程,育好人才等等,为学生、专业、学科、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贡献自身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