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如实开展同党的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谈话工作
2023-05-18 10:43 熊小丽 

为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依据发展党员工作要求,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于2023年5月14-16日先后在一政404、414会议室分批同发展对象进行谈话。本轮谈话分为三个批次,共计20名发展对象参与谈话。

会议伊始,熊小丽老师给发展对象简单介绍本次谈话的目的、要求及主要流程。接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介绍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在思想道德、政治素养、社会服务、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个人后续如何以一名党员身份做好自我发展等相关内容的阐述。如刘敏同学结合身边党员教师的积极奉献谈入党理想、吴诗雨结合疫情中“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进党性分享入党信念、陆盼盼结合从自己想要助人-怯弱助人-勇于助人的心路成长谈党员身份的特别吸引力、谢倩兰同学重点结合个人在学生工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谈思想和政治成长、李丹同学从成为共青团员至今的个人心迹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肖盼同学侧重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角度谈党员的身份意义和自我价值。

熊小丽老师在每名同志发言完毕后,都逐一对该同学的情况进行分析,并据此进行肯定和鼓励,同时针对其不足之处提供意见与建议,给予每位同志思想上的引导。最后,熊老师寄望发展对象们都能够通过本次审核,顺利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坚守初心,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