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活动
2023-12-15 15:31  


2023年12月15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晚上20:00在崇德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活动,旨在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在党课中,支委会成员张嫒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内容,同时结合党的历史、理论和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精神和要求。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帮助党员们深入理解党的理论和政策,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在这次学习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更加深入地学习和了解党的理论和政策,不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李菁欣同志说:“通过学习党章,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另外,李可心同志表示:“我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身作则,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引领他们一起前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综合能力水平,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及党的伟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刘春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刘春玉老师表示,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自觉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的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做到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将党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通过这次学习,统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