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评奖评优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评奖评优>正文
统计学院团学组织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例会
2021-06-13 21:20  

统计学院团学组织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例会

20210613日 夏日薰风暑坐台,蛙鸣蝉噪袭尘埃,伴着阵阵温柔的晚风,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大例会,此次例会也是2020-2021学年统院团学组织的最后一次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主席团的各位代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

Part. 01

各部门年度总结

大会第一项,由各部门负责人做本部门的年度总结报告,13个部门依次进行,总结中包括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有好的地方也存在不足,在总结中,几乎每一个负责人都提到了这一年来做负责人的感受,表达了对团学组织的爱,这体现出团学组织大家庭带给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温暖。

 

Part. 02

团委副书记发言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林翰林进行本年度的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团学组织组织了大大小小各种活动,认真完成了各种工作,有成功之处,也存在各部门工作不协调等问题。接着,他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工作三年来的内心感受:团学组织就是一个大家庭,培养着一个又一个学生干部,我们奔跑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体会着其他同学未曾体会过的酸甜苦辣。

 

Part. 03

学生会主席代表发言

大会第三项,由于许瑞老师事务繁忙,未能出席,由主席团江雪萍传达许瑞老师的指示,他感谢这一年来团学组织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并鼓励每一个人继续向前进步。接着,江雪萍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工作的感受,她再次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并用完美收官来形容这一年的工作,表达了对团学组织工作以及各工作人员的肯定。

就这样,统计学院2020-2021学年最后一次例会圆满落幕,6月18日将迎来换届选举,这意味着很多人都要离开团学组织,但分别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统计学院团学组织记录着每一位成员辛勤付出的画面,20届团学组织的成员会永远珍藏对团学组织深深的爱与不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