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竞赛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竞赛活动>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培训讲座
2019-11-13 14:45  

2019年11月13日13:00,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开始之际,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邀请政府统计教研室主任丛日玉副教授在3101教室为此次报名参加大赛的同学进行赛前培训。

丛日玉老师简单介绍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发展历程、赛程安排以及近三届的获奖情况,对统计知识、调查知识、2019年的网考范围、考试题型、参考教材等网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一个能锻炼知识技能和提高实践技能的大赛。

最后,丛老师强调了主要考点、查询网考样题的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并预祝参加大赛的全体同学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参赛的同学对大赛涉及的知识和安排更加了解,相信参赛的同学对网考更具信心,取得优异的成绩!

讲座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