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统计学院2015级学生前往德阳市统计局进行专业实习
2017-12-20 21:58  

1218日早上8点,统计学院2015级德阳实习一行学生共9人在许翔燕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德阳市统计局参与实习。

上午10时,车辆到达德阳市统计局,在德阳市统计局会议室,德阳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廖霞,办公室主任陈长贵热情接待了实习队伍。

德阳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廖霞亲切问候了同学们,并详细介绍了德阳市统计局和各区县统计局实际情况,同时表达了她代表德阳市统计局,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积极表现,将实习当作大学生活结束之前的一次历练。

带队老师许翔燕老师和德阳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做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统计学院和国家统计系统,国家统计事业有着很深的渊源,希望德阳市统计局一定要严格要求实习学生,同时学校和统计局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保证此次实习能够完满完成。

完成交接仪式之后,同学们对本次实习的目的,对德阳市统计局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本次实习圆满完成有了充足的信心。

接下来,同学们将分别在德阳市统计局、旌阳区统计局、绵竹市统计局、广汉市统计局展开实习工作。

在此,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工作,吃苦耐劳,虚心学习,向德阳市统计局及各区县统计局展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学子的优秀品德,同时学有所成,收获满满,为自己迈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