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成都市统计局系统专业实习拉开序幕
2017-12-20 21:52  

按照学院专业实习统一部署,安排24名同学到成都市统计局下属的13个区县统计局系统实习,18日上午9时所有同学到相应实习单位完成报道手续。

各区县统计局热情接待了实习同学,详细介绍了统计局实际工作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积极表现,将平时理论知识应用于专业实践。并热心帮助实习生安排食宿,经过双方简单了解,同学们被分配到相应科室从事统计顶岗实习工作。

  其中,有的同学分配到综合核算部门,帮助核对固定资产投资指标的总额、增幅以及排名等计算数据;有的同学在业务三科负责打电话通知各单位劳动工资统计人员参加12月25日召开的青羊区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普查中心的同学帮助修改基本单位的表格数据;有的同学在农业科和调查科帮忙整理数据;有的同学在社会综合科帮忙整理住户收支账等工作。

实习工作虽然琐碎,但同学们都树立信心和决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也标志着专业实习拉开序幕。

IMG20171219133140 QQ图片2017121914125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