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竞赛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竞赛简介>正文
重点学科竞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2019-04-30 15:49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

校内承办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竞赛时间:校内选拔赛——每年3-4月

    省赛——每年5月-6月

    国赛——每年9月份;

参赛学生:全校各专业学生;

参赛要求:

1、按照当年的比赛题目提交软件作品。软件作品应严格按照软件工程规范进行开发,编程风格良好,注释清晰,文档完整。

2、软件作品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作品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若发现别人冒充作者(即作者本人非原创)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将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及成绩。

竞赛网站:“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官网http://www.cnsoftbei.com

竞赛联系人:谭毅电话 13666103237;邮箱 tanyi@cuit.edu.cn

培训、时间:校内选拔赛后。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6501、微电子工艺实验室6505;

学生社团:无相关专门学生社团;

竞赛简介: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了面向中国高校在校学生(含高职)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即“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简称“大赛”)。大赛秉承“政府指导,企业出题,高校参与,专家评审,育才选才”的组织形式,创造了产学融合的新平台,能够激发学生软件开发的热情,为软件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实用人才,真正做到各方受益,促进软件产业发展。

  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高职在校生的公益性赛事,通过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软件类别设计大赛,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目前,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赛题原型全部来自全国软件骨干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逐步走出了一条产教互动、合作共赢的人才培养路子,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源源不断输送高端、优秀人才。


相关链接:“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