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竞赛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竞赛简介>正文
重点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2019-04-30 15:50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校内承办单位教务处、资源环境学院

竞赛时间:校内赛——每年1-5月

 赛——每年8月

参赛学生: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参赛要求竞赛内容以“节能减排”为主题的,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老师1名。
  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竞赛网站:http://www.jienengjianpai.org

竞赛联系人张菊,办公电话:028-85966941,邮箱:zyhjxy@cuit.edu.cn

学生社团资源环境学院科技实践部

竞赛简介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相关链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