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会>正文
统计学院(含川统校)校友工作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9-10 09:07 党政办 

99日下午,在龙泉校区统计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统计学院(含川统校)校友工作专题座谈会,原四川统计学校副校长钟福明、部分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友办副主任晏正春,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副院长滕磊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主持。

李心伟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7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嘉宾们为统计学院校友工作出功出力。朱胜代表学院对参会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基本状况、师资队伍基本情况、主要教学科研平台、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嘉宾展示了近些年统计学院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让统计学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晏正春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会嘉宾们大力支持校友办的工作,将原川统校的校友尽可能联络起来,逐步建立起完善的校友通讯录,同时也为统计学院及学校发展汇聚校友力量。李家玉介绍了成立统计学院校友会相关事宜,并将拟定的校友会章程提出了讨论,希望群策群力搭建统计学院校友会人员架构。

现场还讨论了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及邀请校友人员名单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