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记——2019届校友杨钊
2019-10-18 18:36  

杨钊,男,中共党员,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2015级毕业生,曾担任统计151班班长,20197月进入国家统计局广安调查队工作。

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了,想起这难忘的四年我不但从书本中学习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同时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和挑战,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表达能力,同时还成功加入了党组织。

在思想上,我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觉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我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我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方面,我踏实认真,刻苦勤奋,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优秀成绩,曾经先后多次获得等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我知道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在班级工作中,担任班长,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同时在校期间我还加入了统计学院学生会担任班级联合部副部长,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活动。

在工作上,作为班长既是管理者,更是服务者,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的工作巨大动力。我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不怕吃苦,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使我在挫折中受益,在困难中成长。学校工作的点滴在我心中扎下了为人民服务的根,通过2018年国家公务员招考进入国家统计局广安调查队,继续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生涯。

感谢每一个在我大学生活中出现过的人,感激,感恩,为此我会更加努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