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同学缘一生情 四十年再聚首”——原四川统计学校78级4班校友荣归母校
2021-05-10 18:46  

正值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5月9日原四川统计学校78级4班二十余名校友回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展毕业40周年校友会,时任该班班主任老师唐立太和数学老师刁国政,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副院长滕磊,五级职员李家玉,校友办副主任晏正春以及统计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主持。

朱胜对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毕业后四十年统计校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目前统计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科研平台等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统计学院的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开放的高水平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贡献校友力量。

随后,校友代表78.4班班长安旭源一一介绍了到场校友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从事统计工作历程,因为有统计,自己在人生道路和事业发展才会取得一定的成绩,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追忆了学生时代的校园趣事,畅谈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念恩师的谆谆教导。座谈会上, 安旭源代表全班同学为母校献上一面印着“母校终身不忘 统计永恒事业”的锦旗,表达出对母校浓厚的情谊,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校园。期间参观了统计学院数据挖掘重点开放实验室、大一学生军训现场、学校图书馆等场地。校友们表示此情此景让大家纷纷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模样,感受到新时代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希望母校能为国家培育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相信母校的明天发展会越来越好,更加辉煌灿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