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疫情防控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疫情防控>正文
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2022-09-01 10:45  

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成都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最紧要的关头。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带头执行上级防疫措施,带动家庭成员履行疫情防控义务,时刻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等个人防护。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干扰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的错误言行。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全校师生员工都应该坚持科学的认识,严格执行上级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全面战“疫”。把不期而遇的“疫情”变成学习奋进的教材,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主动传播正能量,带头教育身边人,在与疫情的抗争中砥砺人生品格,更加敬畏生命、敬畏自然;在与疫情的战斗中涵养奋斗精神,提振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在与疫情的斗争中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9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