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疫情防控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疫情防控>正文
同心抗疫暖人心,统计学子千里送温暖
2022-09-12 13:49  


202291日,四川省成都市因疫情反复而进入全城抗疫阶段,截止目前抗击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在得知四川疫情严峻的消息后,统计学院2021级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周孟德同学千里热心送来抗疫物资(1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240瓶便携式免洗洗手液),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周孟德同学说到:“在新闻中看到学校领导、共产党员、教师以及留校学生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队伍中时,我倍受鼓舞,即使远在他乡,也想为学校做点力所能及之事,因此我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邮寄到学校,希望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最后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可以回归正常生活”。

   同心抗疫暖人心,一件件物资是学生对学校的关心,更是学校以德树人教育的体现。为充分利用好这批捐赠物资,在统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协助下,910日上午捐赠物资转交至学校疫情防控中心做统一管理,把统计学子的爱心和善意传递给更多人,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捐献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