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疫情防控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疫情防控>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2-09-13 14:15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号通告要求,自2022年9月8日0时起,全市继续深入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分区分级实施社会面管控措施,力争用一周时间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目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在蓉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和属地发布的核酸检测安排,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单位负责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做到“每日一检、不漏一人”。漏检人员将被实施赋码管理,无故不参加检测人员将视情节予以通报批评、纪律处分,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及时主动对照病例活动轨迹开展自查,如有轨迹重叠,立即向社区报备,主动配合流调工作。

三、全体学生(含2022级学生)暂不到校报到。全体老生915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新生915日线上报到,919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相关事宜由各学院统筹安排。

四、全体教职员工居家办公,未返校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五、承担学校疫情防控、基本运行保障任务的教职工,要按照成都市相关要求办理手续,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学校。

六、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校门出入管控、信息报送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七、各单位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了解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动态。学校开通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竭诚为大家服务。热线电话:028-85962199(每天9:00-17:00);心理咨询QQ号:3179533418;心理咨询邮箱:xljk@cuit.edu.cn

八、学校将根据属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校内防控措施并及时公布,师生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