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第15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准备
2020-05-27 15:48  

在我们人生成长的道路上,父母是这个世界上一直孜孜不倦而又无怨无悔地关心我们、呵护我们、帮助我们、陪伴我们的人。他们用自己的生命、青春和爱,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将我们抚养长大,将我们培育成才。岁月在不经意间让我们长大,却让我们的父母变老。虽然岁月的无情留不住父母美好的年华,但是我们深厚的情感却可以温暖父母焦渴的心灵。第15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如约而至,这次我们将通过吟唱、诵读、写作、绘画等方式把对父母的深厚感情表现出来。

D137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和引导全校学生通过吟唱、诵读、写作、绘画等方式,回顾和再现我们每一个家庭在这段共克时艰的日子里那些独特而深刻的温暖互动、温情与共、温馨记忆。

二、活动主题

“吾爱吾家 致爱最深情的他/她”——以吟唱、诵读、书信、绘画等方式在爱的五月与家人一起感受爱、记录爱、表达爱、传播爱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心港工作室

四、活动时间及方式

活动时间:2020.5.20-2020.5.25

活动方式:

1. 5月20-26日:各班心理委员负责宣传、动员和组织本班同学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积极进行活动准备并提交参赛作品。

2. 5月27-29日:心港工作室邀请学生工作处及统计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对推送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阅。

3. 5月30日:心港工作室通过学院网站对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进行公示表彰(获奖礼品待同学们返校后进行颁发)。

五、参与人员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六、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们以吟唱、诵读、书信写作、绘画等方式回顾、重温、再现、升华我们每一个家庭在2020年春新冠病毒肆虐期间,亲子之间尽自己全力彼此温暖、呵护、关爱、支持的那些独特而深刻的温暖互动、温情与共、温馨记忆,与爸妈一起在爱的五月里感受爱、记录爱、表达爱、传播爱。因为,正是这些温情点滴支撑着我们坚持到战役胜利的最后一刻,也正是这些生命点滴在潜移默化中润泽着我们的心灵、滋养着我们的心理、引导着我们生命之河的淳淳流淌。

85E8

·作品要求:

吟唱类:录制体现或突出本次活动主题的歌曲、时间在3分钟以内、音频开始要有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作品介绍。

诵读类:录制体现或突出本次活动主题的诗歌或散文诵读视频,时间在3分钟以内、视频开始要有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作品介绍。

书信及绘画类:每一份作品(图、文、或图配文)的字数或画幅不限,体现或突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就好。

·作品提交:

所有作品都以电子档的形式推送提交,并注意按要求给提交作品命名:学院(简称)+专业(简称)+班级+作者姓名(如张三+王四)+作品类型(如吟唱/诵读/书信/绘画)。本次参赛作品请统一发送至邮箱:354661540@qq.com,发送截止日期:2020年5月25日中午12点。

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呢?快来和小港一起积极参加吧~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